瞬間變身 PC!三星秘密為 Galaxy S8 研發秘密武器 Dex!

Galaxy S8 3 1

Note 7 的事件終於在本月完滿結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 Samsung 重拾一點信心呢?Samsung 可能知道大家還是對 Samsung 沒有太大的信心,看來他們希望以一些更實用及更強大的功能,以吸引各界的注意。近日外國媒體 SlashGear 報導,Samsung 近日秘密地為 Galaxy S8 及 Note 8 等等的裝置研發了一個全新的裝置 Dex,可以讓 Galaxy 手機瞬間變成 PC。

Galaxy S8 3 1

這個 Samsung Dex 是一款底座,可以讓 Galaxy S8 及 Note 8 等等擁有強大效能的手機,變身成為電腦中的「大腦」,透過 Dex 把手機螢幕以連接或無線投影到其他顯示器之上,並以手機的效能作為處理器。日後用家可以透過 Samsung Dex 進行「用戶介面模式變化」等等的功能,讓智能手機不再只有智能手機的介面,可以用上桌面化的介面等等。不過其他廠商亦曾推出過類似的工具,例如是 Motorola,不過最後還是以失敗收場。不過當時主要是因為其手機的硬件效能不足,即使軟件再強還是無法讓 Motorola 的 Lapdock 取得成功。

connec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