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4 功能大革新!終於正確顯示 Windows 可執行文件!

macOS Sierra 10.12.4 Windows exectuables in Finder 1

蘋果先後在日前及今天發佈了 macOS 10.12.4 的開發者測試版及公眾測試版,其中一項主要新增的功能就是 Night Shift,不過近日有外國開發者發現,原來在這一個版于的測試版之中,還隱藏了另外一項新功能。過往在 macOS 及舊版的 OS X 之上,Windows 文件(例如是.exe)即使下載回來之後,亦無法正常顯示文件上的圖示,只有一個不知名的檔案。

macOS Sierra 10.12.4 Windows exectuables in Finder 1

不過在 macOS 10.12.4 之上,Microsoft 的 Mac 產品設計師 Vaclav Vancura 發現,macOS 10.12.4 可以正確顯示可執行的文件了,意味著 macOS 可以更正常地運行 Windows 平台所創立的文件。雖然這個類似的功能,在用戶安裝了 Parallel 之後,亦可以在 macOS 上正常顯示 Windows 文件,不過這個新功能讓用家可以更方便地在 Windows 及 macOS 上雙平台同時使用。但是,用家要注意的是,即使現在 macOS 可以正常顯示 Windows 檔案,但是要運行的話,還是需要到 Bootcamp 或是 Parallel 等等的平台上運行 Windows 系統才能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