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手機升級 iOS 10.3 beta 1 速度反應如何!?開機反應相當驚喜!

iapplebytes ios 10 3 1 speed test 00

iapplebytes ios 10 3 1 speed test 00

iOS 10.3 beta 1 推出了,今次除了有功能上的更新之外,蘋果也在 iOS 裝置引入全新的檔案系統,究竟這些更新會令手機速度有何影響?

YouTube 用戶 iAppleBytes 如同過往的做法,找來 iPhone 5/5s/6/6s 進行實測,分別安裝了現在的 iOS 10.2.1 和新版 iOS 10.3 beta 1,然後開機、打開預設 App 和常用 App,看看速度和反應如何,因為 iOS 10.3 改用了全新的檔案系統 APFS,升級後的分別隨時更明顯。

iPhone 5:運行反應加快!值得升級!

iPhone 5 升級 iOS 10.3 beta 1 之後,開機速度竟然大幅加快,看來 iOS 10.3 APFS 檔案系統發揮了作用。另外在打開部分應用程式的結果也是新版快過舊版,看來 iPhone 5 是值得升級 iOS 10.3 的。然而,打開遊戲的速度,仍然是現在的 iOS 10.2.1 為快。

iPhone 5s:iOS 10.3 更新不能錯過!

如同 iPhone 5 一樣,iOS 10.3 beta 1 使用 APFS 檔案系統,改善了 iPhone 5s 開機以及應用程式運行速度,不止如此,在打開遊戲方面新版 iOS 的反應更是敏捷。對 iPhone 5s 用戶來說,未來 iOS 10.3 更新你總不能錯過。

iPhone 6:開機時間有長足改善!

去到擁有 A8 處理器以及 1GB RAM 的 iPhone 6,理論上升級 iOS 10.3 的影響已經沒有 iPhone 5/5s 那麼大,但今次的 iOS 10.3 卻有點不同,就算是規格強大的 iPhone 6,升級 iOS 10.3 beta 1 的開機時間仍然有長足改善。

iPhone 6s:改用 APFS 功勞甚大!

與 iPhone 6 一樣,iPhone 6s 升級 iOS 10.3 beta 1 之後開機時間也是有巨大的改善。iPhone 6s 使用 A9 處理器,當中 Plus 版本更使用 2GB 記憶體,理論上升級 iOS 10.3 對手機影響不大,但 iPhone 6s 的開機時間因為這次升級有改善,改用 APFS 檔案系統的功勞認真不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