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流出 Galaxy S8 真機照片!規格和發佈日期全曝光!

galaxy s8 leaked by evan blass 00
galaxy s8 leaked by evan blass 00
(圖片來自 Venturebeat)

就在市場傳聞 Galaxy S8 延遲推出的時候,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在 Venturebeat 網站流出了聲稱是 Galaxy S8 的真機照片,並綜合了大量這旗艦手機的規格,Galaxy S8 仍然有 5.8 吋和 6.2 吋兩個 QHD Super AMOLED 螢幕的型號,但兩個型號均支援 Samsung 的 edge 螢幕,使用 10nm 製程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綜合效能比 S7 高 11% 圖像處理效能高 23%,而且能耗可減少 20%。

除了處理器之外 Galaxy S8 還有 4GB 記憶體、64GB 內置儲存空間加 microSD 槽支援 256GB microSD 卡,並配置了 3000/3500 mAH 電池、1200 萬像素主鏡頭和 800 萬像素前鏡頭,充電插頭跟隨 Note 7 一樣有 USB-C 接口,也有 3.5mm 耳機接口。

早前有報道指 Samsung Galaxy S8 會延遲發佈,不會在 MWC 2017 公開,Evan Blass 指會在 3 月 29 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推出,但 Samsung 目前仍未提供有關發佈會的資訊。過去兩年 Galaxy S 系列都會在春天發佈,如無意外 S8 系列也會在春天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