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人龍合體變身MMORPG!《巴哈姆特之魂》登場!

1

全球首款龍化魔幻變身3D MMORPG手遊「巴哈姆特之魂」震撼來襲。上古神龍入侵,艾希利亞大陸千瘡百孔,神秘“龍裔”現身救世。各位勇士,現在就繼承龍裔血脈吧,在戰火連天的大地上使用龍族之力。人類是存是亡,是拯救還是毀滅世界?全憑勇士你的信念。
ba

  • 應用名稱:巴哈姆特之魂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上古龍神巴哈姆特!滅世降臨災變重生

故事起源於奇幻的艾希利亞大陸。百年前龍神巴哈姆特降臨於此,意圖毀滅一切。幸而各種族齊心協力,把邪惡龍神封印起來。可危機從那時才剛剛開始。龍族突然暴動,祥和的生活就此打破……

此時,一群擁有“龍裔”血脈的人現身大陸,他們與龍為伴,使用龍族之力進行人龍合體。惡龍入侵終於有人能與之抗衡!勇士們化身“龍裔”少年,為拯救陷入浩劫的世界,踏上拯救世界、斬除惡龍的道路。

2 1

神秘龍化系統!強襲助力戰鬥!

「巴哈姆特之魂」中的龍化系統設計是遊戲製作方智慧的完美結晶!龍化變身畫面細膩震撼、氣勢磅礴。龍化接近于人龍合一,不同於改造,而是能真正與龍族的融合,將龍族神秘強大的力量化為自身戰力。

勇士,你的夥伴小龍不僅能和你合體龍化。在未合體時,也能為你提升屬性~遊戲中有多種造型各異的小龍,能與勇士們進行不同的龍化變身,戰鬥風格也能隨之改變。快去挑戰地下城,收集龍魂石吧!在它的幫助下,小龍可以升級進階,每進階一級,攻擊增加2點,生命增加10點。每次進階龍化屬性也會大幅提升。包括龍化變身持續時間18秒,傷害加成8%,受傷害減免8%等。“龍裔”血脈爆發覺醒,快來成為真正的戰場秒殺王。

3

傭兵分為三種:「水系」「火系」「土系」

「水系傭兵」自古以來就有以柔克剛一說,水乃至柔之物卻能四兩撥千斤。水系傭兵是打副本時的專職奶媽,BUFF加血齊上,還有控制神技。最强悍的水系佣兵名叫「龙祖奥拉」。不仅能帮你战斗,还能随时持续为你加魔力值补血。實乃居家旅行出門打怪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呐~

「火系傭兵」人如其名。擁有火一般的熱情,最興奮的事就是不斷不斷的戰鬥!不僅外表強悍無比,戰鬥力也不可小覷。火系佣兵龙姬继承龙族强悍力量,是最强火系佣兵,她是默默的守護者,打BOSS時永遠第一個衝鋒向前,是勇猛勇士的不二選擇

「土系傭兵」土系傭兵體積龐大,身體強壯堅如磐石,能為你保駕護航。戰神奧丁是最為穩健的土系傭兵,是一道天然屏障!土系屏障有20%的幾率完全減免傷害。作為守護者,有他在身邊,既能幫你打怪,又能幫你坦傷,讓你的戰鬥分外安心。

4

三屬性技能隨心搭配!勝敗由你主宰!

遊戲技能的單一,會使遊戲的樂趣大幅降低。故此,製作方特將所有技能分為水、火、土三種屬性。火系技能的特點攻擊猛,傷害高。水系技能控制力強,土系技能堪稱最強防守。其中水克火,火克土,土克水。技能屬性相生相剋。打怪技能任你選擇,面對不同的怪物配置,正確的搭配會讓戰鬥更加得心應手,增加了許多遊戲趣味。

5 2

  • 應用名稱:巴哈姆特之魂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