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看門狗 2》現已推出免費體驗版!

Watch Dogs 2 1

  由 Ubisoft 所推出的《看門狗 2》已在去年 11 月就已經上市,不過你到現在仍在猶豫是否要購買、仍不清楚這款遊戲到底合不合你的胃口嗎?那麼現在在 PS Store 中就有個絕佳的機會,可以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內免費體驗這款《看門狗 2》,嘗試一下這款由 Ubisoft 所推出的開放式世界動作遊戲作品。

Watch Dogs 2 1

  在《看門狗 2》中,玩家將扮演馬可仕.哈洛威這名生活在科技革命誕生地舊金山灣區、聰明絕頂的年輕駭客,他將與惡名昭彰的駭客組織 DedSec 攜手合作,找出 ctOS 2.0 背後隱藏的危險。

《看門狗 2 – 體驗版》PS Store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