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參考」別人!小米推出「親戚稱呼計算器」!

yt p0054497 2
yt-p0054497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小米國際副總裁 Hugo Barra 宣佈離開小米,這位曾經成功令小米一躍成為中國主要手機以及智能家居品牌的幕後功臣。不過看來這個離開的確對小米打擊不大,因為當他宣佈離開後,小米就推出了一個「親戚稱呼計算器」,不過卻被網民當場在 Facebook 上揭發,這個 App「參考」了香港一位開發者的「三姑六婆」App。

yt p0054497 2

「三姑六婆」App 是一個大約在二年前推出的一個應用程式,由香港人獨立開發,他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開發這個 App 是因為當時在手機及網上的相關應用程式不足,所以才開發出來助人助己。但是小米在近日推出的計算器之內,就新增了一個名為「親戚稱呼計算器」,不但在名稱上與「三姑六婆-親戚稱呼計算器」的名稱一樣,而且在功能及介面上亦基本上一樣。雖然小米的功能目前只能在國內版使用,但是香港的小米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光明正大地「參考」本地獨立開發者。

screenshot 2017 01 26 14.30.58

screen696x696 6 1 1

screenshot 2017 01 26 14.31.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