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觸控螢幕的原因!蘋果新技術可讓 Mac 作近距離手勢操控!

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曾在心裡抱怨過,為什麼 Mac 沒有觸控式的螢幕。雖然 Mac 配備觸控螢幕的原因只有蘋果公司自己才知道,而且大家心底裡也知道蘋果不太可能在近年為 Mac 配備觸控螢幕,不過大家也不用太灰心。因為近日蘋果取得了最新的技術,未來蘋果或會為 Mac 新增近距離的手勢操控,不但比觸控螢幕更實用,可以用作隔空操作電腦日常的運作,而且還可以用作隔空操控遊戲。

71BvThxnsXL. SL1500
早前其他公司推出的小配件,透過這個配件也可實現到隔空的手勢操控

在技術文件中顯示,蘋果將會把一種光學投影技術融入在其他 Mac 裝置上,只要開發商加以研究,如果日後用家在 Mac 上使用 VR 裝置,再配以這個技術的話,就以實現到真正的虛擬實境體驗,無需要使用任何其他裝置,就可以隔空操作到遊戲內容。蘋果在其他裝置之上亦一直在研究手勢操控技術,如早前蘋果亦在 iOS 裝置之上,計劃加入一個光學投影技術,讓 iPhone 也可以識別到用戶的手勢,以隔空方式操作 iPhone。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cd6cb4970b 800w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