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歸後展開世界大戰!路透社:Nokia 要求禁止蘋果產品進口美國!

og

蘋果是一家美國公司,相信無人不知道。不過在近日蘋果不但與高通有專利大戰,Nokia 也對蘋果展開專利訴訟。近日《路透社》報導,Nokia 近日向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訴訟,因為蘋果侵犯了 Nokia 多達 32 項大大小小的專利,因此要求禁止蘋果把有關的產品進口到美國中出售。

og

消息指出,Nokia 所指的 32 項專利是在 2013 到 2016 年間,透過收購而獲得的專利,當中包括了不少基本手機技術,包括顯示屏幕、界面和天線等。蘋果對此亦作出的反控訴,指出 Nokia 是透過這些專利來非法賺取專利費用,因為 Nokia 所持有的這些專利都是業標準專利,不應列入授權收費範圍,既不公平亦違反了反壟斷法。但其實 Nokia 在早年亦曾有過一次專利官司,當時 Nokia 指蘋果在 iPhone 上使用 GSM、相機及觸控技術侵犯了 Nokia 的專利,最終蘋果亦以反控訴作回應,並在 2011 年達成授權協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