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推出 Windows 10 遊戲模式!強化 PC 遊玩體驗!

Game Mode Windows 10 1

  PC 是許多玩家遊玩遊戲最主要的平台,而為了讓 Windows 10 能夠成為更佳的遊戲平台,微軟將推出「遊戲模式」以強化 Windows 10 的遊戲體驗。今日,微軟更釋出了影片解釋到「遊戲模式」會如何對 PC 的遊戲表現進行優化。

Game Mode Windows 10 1

  簡單來說,當玩家進入遊戲模式時,系統會優先將 CPU 與 GPU 資源分配給你的遊戲,希望能藉此來增進每款遊戲的畫面更新率,並藉此提高遊戲流暢度。而該模式預計將會在本週提供給 Windows Insider 用戶。

  若玩家要在 Win32 或 UWP 遊戲中開啟該模式,只要開啟遊戲列(Windows + G)就可以在設定中進行調整。另外微軟表示有部分遊戲或許會自動開啟該模式,但大多數遊戲都必須手動調整。

  至於遊戲模式的正式釋出日期目前尚未確定,不過將會包含在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當中,而該更新預計將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因此玩家應該能在不久後就享受該模式所帶來的遊戲優化體驗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