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放置養成遊戲《 型男”鳥”大變身 想要成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哥哥 》 !

mentori1

mentori1

LINE 上的大人氣貼圖「 懶得鳥 」主角登上《 型男”鳥”大變身 想要成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哥哥 》這款劇情無厘頭的放置養成遊戲啦 ! 在本作中他將有賴你的幫助來變身型男鳥,進化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型男鳥 !

在這款有趣的遊戲中,你將透過簡單的點擊方式來一步步感受劇情變化的樂趣,參與「 懶得鳥 」幻化成型男的過程,只要按「場所移動」按鍵,就會移動到直白妹的房間,藉由滑動螢幕來捕捉直白妹,收集夠一定數量的直白妹後就能替「 懶得鳥 」升級哦 ! 遊戲中可透過道具或觀看影片來進入獎勵關卡,進而一舉捕獲超多直白妹,就能加速「 懶得鳥 」的升級,隨著捕捉越來越多的直白妹和解鎖更多變身後的「 懶得鳥 」,劇情也會逐漸神展開,總共有 3 種結局等你來揭曉,喜歡放置養成遊戲的朋友快來感受一下本作具衝擊性的結局吧 !

小編速評 : 遊戲中的懶得鳥和音樂真的都好可愛 ! 劇情也很有趣紓壓,但小編要提醒各位本作有廣告哦 ! 介意的朋友請斟酌是否要下載 !

  • 應用名稱:型男”鳥”大變身 想要成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哥哥
  • 應用類別:放置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