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 JB 工具代碼曝光!越獄達人:iPhone 7 用戶不要升級 iOS 10.2.1!

luca todesco tell iphone 7 user dont upgrade 00a

luca todesco tell iphone 7 user dont upgrade 00

即使 iOS 10.2.1 推出了,但仍未阻止到越獄開發者開發 iOS 10.2 的 JB 工具,繼 iOS 10.1 JB 工具推出之後,越獄開發者已發佈 iOS 10.2 JB 工具的源代碼了。

今晨意大利越獄達人 Luca Todesco(qwertyoruiopz)和另一位越獄開發者 marcograssi 公開了 iOS 10.2 的未完成 JB 工具「yalu102」的代碼,但這個工具只包括開始部分,因此用上這工具也不可為 iOS 裝置完美越獄。

luca todesco tell iphone 7 user dont upgrade 01

即使這個工具仍然不支援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但 Luca Todesco 仍然向他們大派定心丸,他在 Twitter 帳號 qwertyoruiop 發 Tweet 指,即使 iOS 10.2(JB 工具)不支援 iPhone 7,但請留在 iOS 10.2,直至有關工具支援為止。他更指要在 iOS 10 的環境進行 JB,最好留在 iOS 10.1.1,但如果升級到 iOS 10.2,最好不要升級到 iOS 10.2.1。目前 iOS 10.1.1 的簽名驗證已被關閉,未 JB 的用戶不能透過降級去 JB iOS 裝置了。

由於 Luca Todesco 曾經聲言要從 JB 工具開發行列引退,iOS 10.2 的越獄工具可能是他開發的最後一款越獄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