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7.0.0 登場!可同時上傳照片與影片!

line1

  通訊軟體《LINE》今日於 iOS 平台推出了 7.0.0 版本,在該版本中,用戶將可以同時上傳照片與影片,還包括許多很棒的功能,像是可重新排列在動態消息 Po 文中的照片順序等,提供更好的體驗。

line1

在聊天視窗中,可同時勾選照片與影片一次上傳。


  • 不再需要額外的步驟,就能輕鬆地與朋友分享更多美好回憶!現在可以在聊天中同時上傳照片跟影片。
  • 最多一次可傳送50張照片跟5個影片。
  • 與先前版本最大的不同是,以往只能從相簿中,選擇照片來傳送;現在可以從選擇照片的畫面中,同時勾選想要傳送的照片跟影片。

在動態消息的投稿中,調整照片的順序。


  • 「好想把最喜歡的照片放在最前面… 」沒問題!現在在投稿照片時,用手指滑動,就可以輕鬆調整照片呈現的順序。
  • 還有更多動態消息的優化,像是動態個人圖片,現在在動態消息中會被自動播放,讓朋友更容易看到你精心拍攝的美美動圖;而每篇投稿的讚與留言顯示方式更好讀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