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時間也是戰鬥元素!精緻線上回合戰略手遊《Little Lords of Twilight》!

Little Lords of Twilight 1

  《Little Lords of Twilight》是一款精緻的即時戰略遊戲,不過相較於一般同類型的遊戲,本作有一個很特別的設定——「晝夜變化」。這裡說的可不只是白天夜晚的轉換,在戰鬥時,場上的角色與怪物甚至會隨著晝夜轉換而產生變化,再搭配上地形與大量的魔法、技能,讓《Little Lords of Twilight》的戰略思考更為廣泛,也更加有趣而豐富。

Little Lords of Twilight 1

  本作是以回合制來進行的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在每一回合中進行移動、攻擊、召喚、施法,想盡辦法在錯綜複雜的戰鬥場地中為自己創造出優勢並贏得勝利。而隨著每一回合的結束,玩家會發現太陽逐漸下沉,接著到了夜晚時,不同的怪獸就有可能變換成更強大的存在,在對決時也是不容忽視的一環。

  遊戲支援讓玩家進行 PvP 對決,運用自己喜愛的角色與法術搭配,盡可能地創造最讓人難以捉摸而強大的隊伍。喜歡即時戰略的玩家們,不妨來體驗一下《Little Lords of Twilight》吧!

  • 應用名稱:Little Lords of Twilight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