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升級!《芝麻來電》官方證實升級 iOS 10.3 beta 1 後來電欄截 App 全部失效!

ios 10 3 beta 1 no call blocker 00

ios 10 3 beta 1 no call blocker 00

早前蘋果推出了 iOS 10.3 beta 1,既然是第 1 個 beta 總會出現一些問題,今次的問題可大可小,原因是升級上 iOS 10.3 beta 1 之後,所有來電欄截 App 均失效。

我們流動網站獲得《芝麻來電》官方來電表示,他們表示 iOS 10.3 beta 1 所有來電欄截軟件均失效。不論是《芝麻來電》以及其他同類使用 Call Kit 作來電欄截的 App 均受影響。換言之,如果你升級試用 iOS 10.3 beta 的話,所有廣告電話、騷擾電話甚至被封鎖的詐騙電話也可能打過來。在收到來電之前,編輯部在一部安裝 iOS 10.3 beta 1 的 iPhone 6s Plus 使用《芝麻來電》,發現欄截狀態是「N/A」,沒有啟動,一度懷疑欄截 App 是否出現問題。

ios 10 3 beta 1 no call blocker 02

但是小編那部仍然留在 iOS 10.2.1 的 iPhone 7 使用《芝麻來電》,卻發現來電欄截仍然正常運作。

ios 10 3 beta 1 no call blocker 01

目前未知這個問題發生的原因,但如果希望使用來電欄截功能,就千萬不要升級試用 iOS 10.3 beta 1,留在 iOS 10.2.1 正式版,並等待蘋果往後的 beta 更新修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