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只隔 3 日!前小米國際副總裁 Hugo Barra 宣佈加入 Facebook!

hugo barra join facebook 00

hugo barra join facebook 00

早前我們網站報道 Hugo Barra 辭官歸故里,離開小米國際副總裁一職,就在宣佈離開小米之後,他很快會回到矽谷找到一份好工作了。

Hugo Barra 在 Twitter 發 tweet 宣佈,在離開小米後將會加入 Facebook 成為 VR 部門副總裁,他會領導開發 Oculus 項目。Oculus 是 Facebook 旗下的一個 VR 項目,目的是開發各種 VR 產品例如 Oculus Rift 頭戴式 VR 眼鏡為用戶帶來大量 VR 內容,Facebook 在 2014 年收購之後併入 Facebook 繼續開發。在 Hugo Barra 的 Twitter 之中甚至模彷 VR 的場景,把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和 Hugo Barra 自己的 VR 形象製作成圖片分享。

早前 Hugo Barra 在 Facebook 帳號中宣佈辭去小米國際副總裁一職,預計他會在農曆新年後卸任,他原本的職位會交由王翔負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