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再來!Gundam 35 周年 G-SHOCK 限量紀念版販售再開!

casio 001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Bandai 早年曾與 Casio 合作,推出 Gundam 版的 G-Shock 限量紀念版,不過由於數量有限,當時預售階段就很快已經全數售罄,而且價錢亦被炒高數倍,不知道大家是否覺得有點可惜呢?近日 Bandai 就曾經,這款限量紀念版的 Gundam x G-SHOCK 手錶將會再度發售。

casio 001

這次再度發售的手錶與上次發售的版本一樣,依然是會分別推出一款以白色為主色,配以的黃、藍、紅色點綴,並有聯邦軍標誌。而另一款則是紅色為主色,配上少量的黑色與黃色,按下燈光鍵時,可以看到反轉液晶的顏色。兩者的包裝上亦十分有心思,與早前發售時的包裝亦一樣。功能方面,與一般的 G-SHOCK 一樣,續航力約為 7 年。售價方面,Gundam 版為 19440 日元,而紅色的馬沙專用版本則為 21384 日元,各位可以現在起直到 2 月 7 日期間登記。

007 13 002 107 004 50 003 70

 

011 4 006 19

白色版登錄網頁

紅色版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