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鞏固收入!Facebook 決定在 Messenger App 加入了會令人煩厭的新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ad 00a

facebook messenger ad 00

為了即時通訊 App 能維持下去,不同即時通訊 App 的收費模式也有不同,LINE 推出大量收費貼圖和可愛的 LINE 版權物盈利,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購前一度收取 0.99 美元費用,但 Facebook Messenger 卻用了 Facebook 拿手的方法賺取收入,就是賣廣告。

Facebook 昨晚在 Messenger 部落格公佈,Messenger 應用程式會為商業用戶提供機會在 App 內在的主介面最近對話欄下面加入廣告,顯示形式就像 Facebook Ad 一樣。Facebook 會保證當你不選擇 Messenger 廣告的時候,在任何對話之中不會加入廣告。

facebook messenger ad 01

Facebook 利用社交平台近年為 Messenger 應用程式開展企業市場,例如利用 Messenger 應用程式為用戶之間洽淡生意和售賣貨品,加入廣告也是打入企業市場的其中一步。廣告功能暫時會在澳洲和泰國測試,未知這些廣告收費的詳情以及香港和台灣何時會出現這個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