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工藝可更趨完美?外國研發持續輸出 1000W 超強鐳射!

1000 watt super laser

眾多代的機身設計之中,大家最喜歡的是那一代呢?相信有很多人的答案會是 iPhone 4 或是 iPhone 5,因為這兩代的手機設計用上類似的金屬邊框設計,但是到了 iPhone 6 以後,iPhone 的機身就變成身圓弧的機身設計,雖然不是不好看,但總覺得在對比之下,iPhone 5 的機身設計的確是比較好看。雖然有消息指 iPhone 8(iPhone X)之上,將會重用這個設計,但一切還只是傳聞階段。近日外國媒體 Engadget 報導,外國有一個由英國和捷克所團成的研究團隊,開發出一個平均輸出可高達 1000W 的最新鐳射技術 Bivoj。

1000 watt super laser

1000W 的鐳射輸出看似不高,因為在日本的 LFEX 就可以做出高達 2000W 的高能輸出,但是發射時間卻只有短短的時間,因此輸出總能量不高,未能全面應用。不過這個研究團隊所開發出的技術,可以有 1000W 的平均持續輸出,不但在輸出能量上高,而且更是可以持續輸出,可用於材料工程、表面處理、工業加工等各方面,亦可以用於類似 iPhone 的手機機身處理之上,如未來 iPhone 可以用上的話,就可以更趨完美了。雖然未有消息表明蘋果對此有興趣,但是研究團隊已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把這個技術商業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