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海賊共鬥 RPG《航海王 萬千風暴》繁體中文版新登場!

ONE PIECE THOUSAND STORM 1

  Bandai Namco 今日推出的以超人氣動畫改編的海賊共鬥 RPG《航海王 萬千風暴》的繁體中文版本,在本作中,所有你熟悉的原著角色都將陸續化身為帥氣的 3D 角色,在手機畫面中大肆活躍。另外,本作也支援最多 3 人組成團隊,讓你與其他玩家一起挑戰強敵。

ONE PIECE THOUSAND STORM 1

  《航海王 萬千風暴》除了以 3D 的姿態呈現出魯夫等草帽一夥之外,其他人氣角色也會陸續登場。不過雖是 3D 動作 RPG,但遊戲僅需單指即可遊玩,以符合手機遊戲的簡便性與直覺操作。

  在遊戲中,玩家還能夠透過網路連線,與好友集結成最多 3 人的隊伍來進行即時連線冒險。更可以探索原著中的各個名場景,此外,還能透過劇情卡來附加必殺技,讓你在嚴峻的戰鬥中持續獲得勝利。現在,就加入《航海王 萬千風暴》的世界當中,與你最熟悉海賊們一起展開冒險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