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記憶重組》中文版今日爽快登場!

SWORD ART ONLINE Memory Defrag 1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以日本知名動漫「刀劍神域」為改編的手機動作 RPG《刀劍神域—記憶重組》終於在今日於台灣、香港等地區推出了繁體中文版本。在本作中,玩家除了可以重新體驗電視動畫的內容之外,更能參與本作原創的故事。

SWORD ART ONLINE Memory Defrag 1

  在《刀劍神域—記憶重組》中,玩家要透過點擊和輕彈的直覺操作,來控制角色的攻擊、防禦、閃躲、跳躍、切換等等。強調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操作出現在原作及動畫裡的桐人、亞絲娜、莉法及詩乃等充滿個性的角色們,並使出華麗的技能,打敗伺機突襲的強敵們以突破各式關卡。

  而除了故事模式之外,本作還有多人線上模式,讓玩家可以和伙伴們在關卡中互相合作,一起打倒強敵。在多人線上模式中可以和伙伴互相分擔回復、擋怪等任務,享受到和獨行遊玩不同的樂趣。

  • 應用名稱:刀劍神域一記憶重組
  • 應用類別:動作 RPG
  • 下載連結:台灣 | 香港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