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戰棋大師正式開放台、港下載!攻守之間展現 Pokémon 新魅力!

Pokemon Duel4

  已在日本推出將近一年的 Pokémon 戰棋大師終於在今日以《Pokémon Duel》之名正式開放日本海外下載,包括台灣、香港在內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 App Store 中下載這款遊戲。本作將可以讓你選擇自己最喜愛的 Pokémon 玩偶與其它來自全世界的玩家進行即時對決,並藉由你的勝利來獲得更多的玩偶與道具!

Pokemon Duel4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每場對決中,只要有一方玩家的 Pokémon 玩偶到達敵方陣地即可獲勝。玩家除了要慎選道路之外,難免會對上對手的 Pokémon,此時你的 Pokémon 強度與屬性就將會有致命性的影響,你得想辦法在這一攻一防中,逐漸逼近對手本陣,並且抵擋對手的步步進逼。

  每次遊戲玩家可以選擇 6 隻 Pokémon 上場進行遊戲,因此場上將會有 12 隻 Pokémon 互相競爭,有趣的是遊戲裡將會有 AI 輔助你,幫你選擇最佳路徑,適時地運用 AI 就能幫你為戰局取得優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