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更新!網民發現 iOS 10.3 beta 為 iPad 新增一個打字更靈活的隱藏功能!

ios 10 3 beta ipad floating keyboard 01

ios 10 3 beta ipad floating keyboard 01

始終都是第 1 個 iOS 10.3 beta,即使新增了大量功能,蘋果仍然隱藏了更多未公開的功能更新,最近有網民發現 iOS 10.3 beta 隱藏了一個蘋果未公開但可令 iPad 用戶打字更靈活的小功能。

有網民 Steve T-S 就為 iPad 升級到 iOS 10.3 beta 之後,卻發現了一個隱藏的新功能,就是浮動鍵盤。過去 iOS 的鍵盤不論是蘋果官方或第三方鍵盤,都會依附螢幕下方,今次 iOS 10.3 beta 的隱藏鍵盤參考了 iPhone 官方鍵盤設計,像 iPhone 一樣可以輸入文字、標點符號和 emoji,但是這個隱藏浮動鍵盤仍然未公開,要動用程式碼才能將其打開,而且只適用於 7.9 吋和 9.7 吋 iPad。

如果浮動鍵盤真的在 iOS 10.3 推出了,以後在 iPad 打字就不再割掉螢幕下方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