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首個 iOS 10.3 beta! 5 大重要更新搶先看!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ios 10 2 beta 3 update 00a

繼 iOS 10.2.1 推出之後,蘋果在今晨向開發者推出首個 iOS 10.3 beta,今次作為改版更新,新增的功能相當多,當中包括令你的 AirPods 不容易不見的 Find my AirPods、Apple ID 設定等等,小編綜合了 5 個重要更新,不止是功能上的更新,而且對系統本身也有完整的轉變。開發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下載和升級,享用以下 5 個重要更新。

1. 新增支援 Find my AirPods!

Find my iPhone 應用程式新增支援 Find my AirPods,就算遺失 AirPods 也可以輕易找到它的位置並進行播放測試。

ios 10 3 beta 1 01
(圖片來自 9to5Mac)

2. Apple ID 設定!

iOS 10.3 beta 1 在設定 App 把 Apple ID 設定放在主介面上方,你可在 Apple ID 設定查看你的個人帳號名稱、電話、電郵、設定電郵和安全性、付款及運送、登入的 iCloud、iTunes、App Store 帳號、家庭共享,以及 Find my iPhone 功能等等。

ios 10 3 beta 1 02
(圖片來自 9to5Mac)

3. 支援全新檔案系統!

從 iOS 10.3 開始 iOS 開始使用全新的檔案系統「Apple File System」,這檔案系統在 2016 年 WWDC 推出,針對 SSD 和 NAND Flash 讀寫速度進行優化,以及支援在作業系統上全機每一個檔案進行加密,並將取代 HFS+ 成為未來 macOS 和 iOS 的檔案系統。

4. Podcast 應用程式支援小工具!

如果你一直透過 Podcast 應用程式收聽電台的話,iOS 10.3 beta 新增了小工具,讓你可以在 Spotlight 或鎖定介面選擇電台節目,小工具介面就像音樂 App 顯示封面一樣。

ios 10 3 beta 1 04
(圖片來自 9to5Mac)

5. CarPlay 支援快速啟動!

CarPlay 新增了快速啟動功能,可在無需回到主介面之下打開最近打開的 3 個應用程式。

ios 10 3 beta 1 05
(圖片來自 9to5Mac)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