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玻璃保護貼螢幕如被藍寶石保護!外國推超強隱形螢幕保護液!

雖然現在的手機玻璃螢幕已經變得相當堅硬,不再像是以往的手機螢幕一樣,一墜地就碎裂,但相信不少人仍會為自己的手機貼上螢幕保護貼,不知道大家會使用一般的保護貼還是玻璃保護貼呢?近日有外國開發商 Qmadix 推出了一款名為 Invisible First-Defense+ Liquid Glass-Screen Protector 的隱形螢幕保護液,只需要把保護液塗上機身,便可以得到有如被藍寶石保護的強化效果。

81YwGocs8xL. SL1500

這款螢幕保護液採用了納米化學溶液技術,可以令手機的玻璃螢幕擁有莫氏硬度 9 級(9H)的強度,硬度等同於藍寶石,只比鑽石的硬度低一級。這款產品在早前 CES 2017 中首度發佈,只需要先以包裝提供的酒精抹布清潔機身,然後使用含有納米化學溶液的抹布,把溶液平均的塗抹在螢幕之上。可能有人不相信這個保護液的效用,這款保護液的定價為 40 美元,折合約 310 港元或 1,250 新台幣,而 Qmadix 宣稱會為每位買家提供 100 美元的保險,如使用後螢幕仍會爆裂,合符他們的條件可用作更換螢幕之用。

QM ITALSP P l

產品網頁

Amazon 購買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