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會員明日將追加免費遊戲《戰神III 強化版》!

God of War III Remastered

  今日在香港的 PlayStation Blog 中,宣布由 SIE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所開發的《戰神III》的重製版本,將會於明日開放 PS Plus 會員期間限定免費下載。這也將是繼先前為紀念台北電玩展而追加免費遊戲《Tales of Zestiria》後,本月第 6 款開放給 PS Plus 會員下載的 PS4 遊戲。

God of War III Remastered

  《戰神III 強化版》將於 1 月 26 日起至 2 月 8 日期間,開放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千萬別錯過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