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網民投訴 Samsung Galaxy S7 edge 螢幕出現礙眼「紫色線」!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0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0

Samsung 在 1 月 23 日正式公佈 Galaxy Note 7 調查結果,確認 Note 7 電池爆炸的來源是電池設計不良導致,但是除了 Note 7 出現問題之外,也有網民發現回收計劃可換的旗艦手機 S7 edge,出現了「紫色線」問題。

不少網民在各大討論區包括 Samsung 官方支援討論區投訴,說自己的 S7 edge 螢幕右方出現紫色線,紫色線在螢幕開著時發光,就像紅外線一樣,從照片可以看到那條礙眼的紫色線幾乎都是同一個位置出現。由於不少 Samsung 煬絲因為 Note 7 回收關係換上 S7 edge,故在螢幕發生紫線問題,影響的用戶可以相當多。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2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3

在 Samaung 討論區之中,有 Samsung 員工就嘗試解釋問題所在,說手機有可能因為沒開機多日才會出現這樣問題。由於 Samsung 未確定問題是否廣泛,用戶可能需要把手機送回 Samsung 維修,並因應手機的保養情況是否需要為此付款,結果,有網民發現一個暫時的解決方法,就是在 S7 edge 撥打 *#0*#,再觸控紅綠藍介面,重覆多數次就可在一般時間內消除紫線,也有網民就嘗試按螢幕上方相對前置相機的位置,也會一般時間內消除紫線。

galaxy s7 edge screen purple lin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