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123456 更危險!美電訊商給了大家史上最差的 WiFi 密碼安全提示!

carter spectrum the worst wifi tips 00

carter spectrum the worst wifi tips 00

最近我們網站曾經報導過有公司總結 2016 年最多人使用的密碼並作出安全提示,希望大家改出一個獨特而不易被人破解的密碼,但最近有美國電訊商為了一場美式足球比賽,公然在 Twitter 給你史上最糟糕的 WiFi 密碼安全提示。

美國互聯網、有線電視和電訊商 Charter Communication’s Spectrum 最近為了一場 NFL 美式足球超級豌比賽,竟然在 Twitter 給了史上最糟糕的 WiFi 密碼安全提示,就是你轉換 WiFi 密碼到「GO_ATLANTA」或「GO_NEWENGLAND」。不是吧,給 WiFi 密碼提示不是說密碼長一點、加入大小楷的嗎?新英格蘭和阿特蘭大的美式足球迷很多,數以萬計的球迷可能響應這條 Tweet,改用了上述兩個密碼,以後我去到這兩個城市便可以隨意用這 2 兩個密碼登入任何私人的路由器上網,甚至攻擊同樣連接 WiFi 的電腦和其他裝置,這實在太危險了。

carter spectrum the worst wifi tips 01

結果 Spectrum 移除了有關 Twitter 帖子,但不少人已經截圖,這個「公關災難」肯定走不掉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