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改進】WhatsApp 2.17.1 大型更新來了!離線訊息登場!

11 whatsapp tips 00a

11 whatsapp tips 00a

今晨 WhatsApp 推出了 2.17.1 大型更新,今次更新新增了 2 個新功能以及 1 個功能強化,其中一個功能,可以令你在沒有網絡的地方也能發送 WhatsApp 訊息,通訊從此無界限。

離線訊息

今次更新最大的特色是離線訊息,你現在可以在手機斷開網絡的情況下在 WhatsApp 編寫訊息,然後按「傳送」,當手機有網絡的時候,訊息就會傳送出去。

whatsapp 2 17 1 update 01

一次傳送更多照片和影片

照片傳送功能更好了,你現在可以一次過傳送最多 30 張照片和影片

whatsapp 2 17 1 update 02

選擇刪除群組特定檔案

你可以在「設定」分頁按「數據和儲存用量」→「儲存用量」並選擇對話,你可以看到新增的「清除對話」按鈕,按下去,就可以選擇文字、照片、GIF 檔、影片、語音訊息、文件、聯絡人和地點刪除清出更多 iOS 裝置儲存空間。

whatsapp 2 17 1 update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