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道德?福布斯:最強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全被三星霸佔!

qualcomm snapdragon

近日有消息指出,在即將推出的 LG G6 上,雖然會用上不少最新的特色及功能,不過卻在效能規格上,卻無法用上最新最強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但原來這並非 LG 自願的,近日外國權威媒體《福布斯》引述消息人士指出,LG 以及 HTC 最新的 U Ultra 之上,都無法用上 Snapdragon 835,是因為 LG 與 HTC 都別無選擇,首批的 Snapdragon 835 全被 Samsung 所霸佔了。

qualcomm snapdragon

消息指出,由於 Samsung 霸佔了大多數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導致 Qualcomm 要到 4 月才能有辦法對外供貨,令 HTC 及 LG 等等的廠商要用上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話就只能把產品延遲推出或是改用其他處理器。而消息更指出,Qualcomm 要到 4 月才能對外供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亦是因為 Galaxy S8 暫定在 4 月 14 日時推出,在此之前將不會有其他手機或裝置可以配備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