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512MB RAM!7 年前的 Galaxy S1 升級到 Android 7.0 會是怎樣?

samsung galaxy s 2

Android 的系統近年要求越來越低,不過對於安裝在 7 年前的 Samsung Galaxy S1 手機上,而且 RAM 更是只有 512MB 的話,而會怎樣呢?近日外國媒體報導,有一位網民名為 XTvideos 在他 7 年前的 Samsung Galaxy S1 上,升級到 Android 7.0 的系統,但是效能卻超乎想像。

samsung galaxy s 2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把一台已經長年沒有使用的手機重新打開的話,手機即使能啟動,但是要能正常使用的話就只有卡頓。但是他的 Samsung Galaxy S1 採用的是 4 吋 WVGA 螢幕,配備 1GHz 的 Exynos 3110 處理器,512M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卻可以成功運行 Android 7.0 之餘還可以有不錯的使用效果,雖然開啟設定需要長達十幾秒的時間,但是在滑動通知中心的效果看來,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 RAM 更只佔用了 300 多 M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