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蜂擁投訴!Retina MacBook 蝶式鍵盤突然完全不能操作!

retina macbook keyboard stucked 00

retina macbook keyboard stucked 00

Retina MacBook 使用的是第 1 代蝶式鍵盤,但這個鍵盤有一個壞處就是失去了原本 Mac 機鍵盤擁有的彈力,被不少文字工作者批評,不止如此,最近網民發現這個鍵盤隱藏了一個令你不能打字的問題。

有網民在蘋果官方支援討論區發帖,他的 12 吋 Retina MacBook 鍵盤不能打字,網民描述打字的時候,當他打一個「i」字母,卻無法有蝶式鍵盤的反彈回應,這個帖子一出,不少網民都分享同類經歷,說連 Enter、左 Shift 以鍵、Space 鍵都出現問題。面對這個問題部分網民找到解決方法,就是清理藏在鍵盤內的污垢,他們甚至利用壓縮空氣將污垢從微小的狹縫吹出來。有部分用戶把 Retina MacBook 送回蘋果維修,蘋果甚至換了整個鍵盤,但仍然無法解決到鍵盤完全不能操作的問題。

retina macbook keyboard stucked 01

正在使用 Retina MacBook 的用戶有沒有發現鍵盤出現了同樣的問題?不妨分享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