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高通:一邊與蘋果打官司一邊提供芯片

apple vs qualcomm

繼 FTC 對 Qualcomm 提出訴訟後,Apple 也加入訴訟案當中,現時 Apple 向 Qualcomm 索償 10 億美元,理由是認為 Qualcomm 徵收的一些專利技術費用並不合理。更無奈的是根據 Re/code 知情人士表示,雖然 Apple 與 Qualcomm 正在打官司,不過 Qualcomm 仍舊為 Apple 提供芯片,兩者目前雖然有金錢上的紛爭,不過 Qualcomm 並不能損失 Apple 這個大客戶。

apple vs qualcomm

消息指出,雖然 Qualcomm 與 Apple 面臨訴訟案,不過 Qualcomm 現時能做的就是贏得訴訟案,實際上如果 Qualcomm 放棄 Apple 這個大客戶,損失或許比輸掉 10 億美元還要高。

目前訴訟案仍在進行,Apple 認為 Qualcomm 的專利不合理,指出 Qualcomm 從 2011 年至 2016 年期間壟斷了 CDMA 制式的芯片集,這也令 Apple 首次在 iPhone 7 上使用了 intel 的模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