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首發日遊戲有哪些?帶你一次了解!

Switch

  Nintendo Switch 發表之後預購的情況比想像中的還要熱烈,在北美及日本等地的預購都早已銷售一空。不過更讓人在意的問題是,在 Nintendo Switch 發售之初,會有那些遊戲可以玩呢?加上今日 Square Enix 宣布《祭物與雪中的剎那》也將在 3 月 3 日於 Switch 平台推出之後,目前確定的 Switch 首發日遊戲總共有 7 款。

Switch

  不過這 7 款當中,包括《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祭物與雪中的剎那》以及《Skylanders: Imaginators》等 4 款作品,實際上都是已經在其他平台推出過的作品。而另外 3 款作品則將由 Switch 平台獨佔。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 5

Nintendo Switch 首發日遊戲列表:

  • 1-2-Switch
  •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7
  • 祭物與雪中的剎那
  •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 Skylanders: Imaginators
  • Super Bomberman R

  而其他的 Nintendo Switch 獨佔作品如《Arms》以及《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分別預定會在今年春季以及 4 月 28 日發售;《Splatoon 2》則會在夏季登場;《Super Mario Odyssey》則得要等到今年冬季才玩得到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