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3 正式版來了!多個系統修正同步推出!

apple recommend 12 point in macos sierra 00a

macos sierra automatic download 00

今晨蘋果除了推出 iOS 10.2.1 正式版更新之後,還推出了 macOS 10.12.3 正式版更新,不同於改版更新,今次更新集中於修正漏洞和改善效能,特別是圖形處理方面,今次更新有大幅改善。

macOS 10.2.3 更新包括改善在 15 吋 MacBook Pro(2016)的自動轉換繪圖、改善在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的編碼問題、修正在預覽介面打開已掃瞄 PDF 檔問題、修正 PDF 檔加密問題以及防止第三方應用程式錯誤地讀取數碼相機的照片。

macos 10 12 3 01

今次正式版更新用戶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安裝並重新開機之後就可完成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