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 3D MOBA 手遊《Spellsouls:魔法戰魂》台灣率先上架!

Spellsouls 1

  喜歡在手機上玩 MOBA 遊戲的你又有一款新作品可以嘗鮮啦!這款《Spellsouls:魔法戰魂》近日在多個國家中測試上架,而台灣也是其中之一(香港尚未上架)。且該遊戲也提供繁體中文版本,還不快來體驗!

Spellsouls 1

  在《Spellsouls:魔法戰魂》中,玩家將加入奇幻國度的魔法師行列,施展強大的法術,釋放成群衛士,並與好友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對手一同在戰場上交戰。

  透過 3 分鐘的即時 PvP 對戰,玩家要掌握構築牌組的無數戰略,進而在敵人面前取得優勢。另外還得培養自己獨有的魔法軍火庫、法術,與忠誠衛士;一路過關斬將,成為眾人景仰的魔法大師。並在史詩級奇幻遊戲的全球排行榜上佔據一席之地!

  • 應用名稱:Spellsouls:魔法戰魂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