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童年回憶!重返曾經的熱血年代!

D1

超人氣IP搭配經典卡牌RPG帶您重返童年時代,手遊良心作品《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上市以來便感動了千萬人,成為許多人重拾童年美好回憶的珍品。如果您也曾深深“迷戀”過DIGIMON,那麼這款遊戲絕對是您的不二之選喔!

D1

  • 應用名稱: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
  • 應用類別:對戰
  • 下載位置

經典數碼獸悉數登場

超人氣數碼獸「亞古獸」、「仙女獸」、「V仔獸」…等,都能在《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中看到他們的身影,遊戲完整收錄全球超人氣經典動漫《數碼寶貝》系列作品,帶給玩家最完整的數碼獸!玩家可透過召喚獲得各種經典數碼獸,並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數碼獸進行成長與強化。
D2

D3

獨創新穎策略玩法

數碼精靈嚴謹設定,羈絆關係完美還原,暴龍合體戰技威力驚人,您作為掌控這些神獸的主人,合理佈陣、如何升級、如何組建最強數碼寶貝戰隊的任務由您完成!
D4.

D5

豐富的主線關卡任務探險

豐富的裝備、羈絆、寶物、晶片、進化等多種方式養成超級神獸,致力於帶給您極致體驗。遊戲中擁有豐富多元的劇情任務關卡,提供玩家盡情暢遊。除了主線任務「征戰」中,有「主線關卡」、「精英關卡」模式可供玩家進行挑戰外,「冒險」板塊中依不同難度還有「活動關卡」、「數碼試煉」、「淨化數碼獸」、「王者之戰」、「公會戰」五大模式關卡可讓玩家進行冒險。而玩家完成冒險即可獲得「金幣」、「電池」、「數碼獸碎片」、「禮物」、「指環」、「整個數碼獸」…等多倍獎勵!
D6

D7

D8
總結
《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傾力打造刺激挑戰同時搭配策略玩法、數碼寶貝養成等眾多特色玩法,讓廣大玩家一邊體驗遊戲帶來的酷爽刺激,一邊重拾童年美好回憶與感動!冒險世界已經開啟,就現在!一起去冒險吧!
D9

D10

D11

  • 應用名稱:數碼世界:童年經典對戰遊戲
  • 應用類別:對戰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