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爭精靈寶鑽!跨服天梯戰神之爭正式打響!

別以為《創世破曉》的戒指僅限於已公佈的由精靈、矮人和人類擁有的那 20 多款,在新登場的天梯系統中,你將有機會戴上獨一無二,和自己的戰力密切相連的「賽季戒指」,讓你徹底與眾不同!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Android 下載:香港 | 台灣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想獲得不同凡響的「賽季戒指」,就讓我們先熟悉跨服天梯戰的賽制吧!該系統以賽季為單位進行結算,每一個賽季時間定為每月的 1 號到下個月的 1 號。只要玩家通過四轉,便可在每週一、三、五晚上 9:00-10:00 參與跨服天梯戰,系統將根據玩家戰鬥前的天梯積分為玩家進行對手匹配,以 1V1,三局兩勝制的方式決出勝負,勝利者將會增加天梯積分,而失敗者將相應地扣除天梯積分。

t1

t2

▲ 跨服天梯會自動根據玩家段位匹配旗鼓相當的對手

天梯系統一共分為「青銅」、「白銀」、「黃金」、「白金」、「鑽石」、「戰神」、「王者」7 個段位。每一段位設有 100 坐席供玩家爭奪。若想進入代表菁英中的菁英的「王者」段位,玩家不僅要先成為「戰神」段位中的一員,還要在全服中天梯積分排名前 100 方可進入喔。

每當賽季結束,就是授予獎勵,榮耀加身的時刻,系統會根據玩家的段位和積分頒發一枚「賽季戒指」和時裝等作為嘉獎,「賽季戒指」除了有精緻的外觀,屬性更與玩家的天梯積分呈正比例關係,積分越高,戒指的戰力便遇強則強!倘若玩家進入「王者」100 強,還能激活特殊的屬性,讓你的「賽季戒指」成為絕無僅有的無價之寶!當然,除了戒指和時裝獎勵,參加天梯戰的玩家還能獲得一定的榮譽點數,單個賽季的榮譽點數達到一定值域可兌換相應的遊戲獎勵。

t3
▲ 達成不同階段的賽季目標可獲相應的獎勵
t4

▲ 天梯系統還內建了榮譽點數作為參賽玩家的額外獎勵

除了有為高手過招而設的跨服天梯,更新後只要玩家達到巔峰 1 級便可使用黑曜石和秘銀為自己的裝備進行精煉,妥妥地利用打寶資源為自身提高戰力!而全新地圖海神秘境亦會浮出海面,等待玩家解鎖。據說該地圖不時有蟄伏在深海的野獸出沒,兇險異常,所以只有巔峰 80 級的玩家可以進入,而這些精悍的勇士亦將有機會在地圖中拾取 11 階的精良裝備。
t5

▲ 海神秘境的地理位置在彌勒斯以西

  • 應用名稱:創世破曉
  • 應用類別:MMORPG
  • Android 下載:香港 | 台灣
  • iOS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