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突然斷線?蘋果迅速展開調查!

maxresdefault 22

蘋果在發佈 iPhone 7 的同時亦發佈了 AirPods,除了外觀與音質上與 EarPods 有著同等質素的同時,亦用上了全新的 W1 晶片,可以讓 AirPods 與各大蘋果產品擁有無縫連接功能。不過卻有消息指 AirPods 因為無法解決兩個耳機的聲音同步問題,而令 AirPods 一再推遲。不過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AirPods 又再出現了連線問題,蘋果迅速立案進行問題調查。

maxresdefault 22

消息指出,近日有部門 AirPods 用戶表示,在與 iPhone 6s 進行連接時,會因為接聽來電時導致藍牙連接中斷,令 AirPods 需要重新連線。但是這個問題即使在藍牙設定中「忘記」AirPods 再重新配對亦無法解決,目前原因未明。同時亦另有人指出,這個突然斷線的問題不止出現在接聽來電時,甚至是突然每數分鐘就斷線一次,讓用戶幾乎是無法使用的狀態,這些問題大多都是出現在 iPhone 6s 及 6s Plus 用家之上。

og

另外早前亦有人指出 AirPods 充電盒電力耗用相當快,即使在盒內放已充滿電的 AirPods 一個下午,65% 的充電盒也會被耗用至 15%,但是 AirPods 最高續航力卻宣稱可以有 24 小時。目前蘋果已派出工程師與出現相關問題的用戶,希望可以為他們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