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控告高通亂收專利費!高通回應:毫無根據!歪曲事實!

qualcomm respond apple 1b claim 00

qualcomm respond apple 1b claim 00

一場蘋果與其他公司的專利權戰爭又開始了,但今次擁有專利的不是蘋果,但蘋果卻以專利權費用過高為理由控告高通並索償 10 億美元,其後,高通也作出狠心的回應。

高通發表新聞稿回應蘋果要求索償 10 億美元時,卻說蘋果的指控毫無根據,歪曲事實。在新聞稿指,蘋果有意歪曲了高通在研發技術以及授予專利權所創造的價值以及對手機市場的貢獻,以毫無根據的理由煽動在全球不同地方的監管主動攻擊高通,他們希望法院對這種無價值的申索作出適合的判決,還高通一個清白。

qualcomm respond apple 1b claim 02
iPhone 7 內置大量高通晶片(iPhone 7 teardown by iFixit)

有關官司的詳細內容仍然未公佈,但早前的消息指,蘋果不滿高通過去索取多於其他手機獲得專利授權的費用總和的 5 倍費用,還禁止蘋果由其他供應商供應元件,以及扣留 10 億美元付款,蘋果決定把事件擺上庭解決。高通持有大量無線技術專利,iPhone 的 LTE 晶片就是高通提供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