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ingo 最新 3D 線上策略對決《WarFriends》破千好評登場!

WarFriends 1

  由 Chillingo 所推出的 3D 線上策略手遊《WarFriends》近日登場,遊戲中玩家將與其他玩家進行 1 對 1 的即時策略戰鬥,藉由建立與部署你的部隊,不記一切代價地攻略敵方。並想辦法在線上的決鬥裡,讓自己率領的部隊登上排行榜寶座。

WarFriends 1

  在戰鬥時,玩家將透過戰鬥卡牌來打造專屬隊伍,並藉由卡牌來在戰場上部署部隊。但除了部隊之外,玩家也將操作一名士兵,你必須要適時地切換障礙物,同時想盡辦法殺死敵方部隊與玩家。而遊戲中的武器也非常多樣化,從手槍到火箭砲無一不缺,保證給你無比精彩的槍林彈雨。

  別看《WarFriends》的遊戲風格簡單可愛,真要玩起來的話,這款遊戲可是會讓你手忙腳亂的。不僅要顧及你的士兵,還得要根據戰場情況準確地部署軍隊,才有機會獲得勝利。你能應付得了這瞬息萬變的戰場嗎?快來《WarFriends》考驗你的技術吧!

  • 應用名稱:WarFriend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