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命名方式迎合變化!福布斯:下代 iPhone 將改用羅馬數字命名!

iPhone 8 concept main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有消息指出下代 iPhone 將不會命名為 iPhone 8。雖然消息未能證實,但是近日再有權威媒體《福布斯》報導,他們得到了來自美國蘋果總部 Cupertino 工作的硬件供應商員工爆料消息指出,蘋果內部正在進行神秘的 iPhone 計劃,而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會一改傳統不再使用數字來命名。

iPhone 8 concept main

一如早前消息所指,全新的 iPhone 將會改用羅馬數字來命名,全新 iPhone 將命名為 「iPhone X」,新的名字不但迎合 iPhone 發佈十週年,同時亦間接呼應了以往 Mac 的系統 OS X 的名字。消息指出,蘋果做法之中,亦包含了一種「延續成功產品」的意味。福布斯指出,蘋果改用這個名字亦有其理據,因為這一台 iPhone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改變的一台 iPhone,不但是在機身的設計會有大幅度改動,用上無邊框設計等等,而在功能規格上亦會有大幅增強,所以希望以全新的名字,為手機界帶來更大的衝擊。

iPhone x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