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平台是否會有 Biohazard?Capcom 這樣回答!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 Switch 平台的硬體效能會導致第三方廠商遊戲的支援度不足的問題,而現在這個問題似乎慢慢顯現出來。Capcom 最近被問到了是否有可能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Resident Evil VII: Biohazard》,而遊戲製作人川田將央表示 Capcom 目前並沒有這樣的計畫。

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川田將央表示:

我認為它是一台非常特殊的硬體,我很期待系統本身的可能性,但是目前並沒有在 Switch 推出 Resident Evil 相關產品的計畫。

  而除了 Resident Evil 之外,最近像是《Titanfall 2》的開發者也不看好 Switch 的效能,並表示絕對不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Titanfall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