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m 超短距離!Sony 推出全新激光超短焦 4K HDR 投影機!

sony vpl vz1000es news 02

在今屆CES大會上,不少公司都推出各款顯示屏產品,讓用戶可以有更佳的影像體驗,當中筆者認為 Sony 發佈的一款產品值得留意,就是全新的激光超短焦4K投影機,可以讓20 cm 距離,投射出 100 吋 4K 影像。

sony vpl vz1000es news 02

Sony 最新推出的激光超短焦4K投影機,型號為VPL-VZ1000ES,最大的特點是,20cm距離投射 100 吋 4K 影像,相比上一代VPL-GTZ1產品,VPL-VZ1000ES體積縮小了40%,整機重約77 磅,支援 HDR,可投射2500流明的色彩亮度。

sony vpl vz1000es cabinet ces 2017 closeup

有 4K HDR 的激光超短焦4K投影機,各位會有興趣嗎?不過售價並不便宜,官方表示VPL-VZ1000ES的售價為25000美元,4月正式發貨,對比 4K 電視,各位會如何選擇?

SONY Projector Living Ang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