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再度裁減 700 人!微軟決心關閉手機部門嗎?

cortana windows phone theverge 5 1020

近來微軟不斷裁減員工,繼早前宣佈縮減手機部門員工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將會公佈季度業績,傳聞還會宣佈裁員700人,相信是要對應早前所說,在2017年6月前裁員2850人,這次裁員是計劃的一部分。

samsung urge laptop customer not to upgrade windows 10 00

據了解,裁員並非針對某個特殊部門,而是在全公司進行的,到2016年6月30日,微軟有員工11.4萬人,裁員2850人的計劃後,目前還有1000個職位等待招騁新人。

msapple

目前微軟正在向雲端運算模式轉型,希望可以用付費訂閱模式銷售軟件,取代過去使用的授權安裝模式,在這個改變中,微軟已經裁員2.5萬人,大部份來自手機部門。

windows 10 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