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發揮作用!消息人士爆料 iOS 11 將加入 FaceTime 多人會議功能!

facetime hero

現在網絡通話成為了新的通話方式,可以讓不同國家地區的用戶,透過網絡就可以進行通話,因此各大公司推出了不少新功能,當中就是多人電話會議,不過作為最多人使用的網絡通話供應商 Apple 到現在還沒有更新,而現在就有新消息,就是以上功能將會跟大家見面。

facetime hero

以色列網站 The Verifier 的報道,蘋果將會在 iOS 11 ,加入多人 FaceTime 通話功能,iMessage 和 FaceTime 將會在 iOS 11 中更新,最主要的特點就是支援多人通話功能,通過 iMessage 群組,連接 FaceTime,就可以超過 2 人進行通話。

facetime

The Verifier 在發佈新聞時表示,以色列建有蘋果的研發中心,是透過內部人士得到以上的消息,不過目前這個網站,從來沒有準確報道蘋果未發佈產品消息的記錄,因此信不信就由各位決定了。

faceti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