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內幕曝光!華爾街日報:Note 7「罪魁禍首」確認!

Samsung Galaxy Note 7 Notetaking 6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 官方在日前宣佈,正式確認將會在 1 月 23 日的當地時間早上 10 時,在全球同步網上直播 Note 7 的事故調查報告。Galaxy Note 7 的真正起因眾說紛紜,除了早前路透社得到消息人士的報料之外,近日另一家權威媒體《華爾街日報》近日亦引述 Samsung 內部消息人士報導,Note 7 的「罪罪魁禍首」確認是電池,但真相並不只有一個。

Samsung Galaxy Note 7 Notetaking 6

消息指出,總括而言 Note 7 的起因主要是因為電池,一個是因為部分電池因為呎吋不正確,造成不規則情況出現,導致電池容易過熱。而另一個主要起因,是一個仍未公佈的製造缺陷。不過早前第一次調查報告後,Samsung 已為 Note 7 更換了電池供應商,但是這次的調查報告仍指是「一個未公佈的製造缺陷」,不禁令人懷疑問題可能不是出自於電池供應商的身上。到這個「製造缺陷」是什麼,就仍需有待 23 日的正式公佈調查報告了。可是小編有個問題想問問大家,即使調查報告公佈後,大家會對 Samsung 重拾信心嗎?大家又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再次信任 Samsung 產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