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安全性太差?Trump 最愛手機被沒收需轉用更安全手機!

img201701201946260

美國新任總統 Donald Trump 在本地時間的今天早上正式就職,美國白宮一向重視美國官員的手機安全性,美國總統更是不能例外,在早年奧巴馬 2009 年上任時,雖然能成功保留 BlackBerry 手機繼續使用,但需要經過政府的「改裝」,限制了通訊以及大部分的功能以提升手機的保安能力。不過 Trump 就沒有這個「特權」了,因為 Trump 所使用的手機,是一台 Samsung Android 手機。

img201701201946260

消息指出,Trump 平常很喜歡使用他的 Samsung Galaxy 手機在 Twitter 上發表不同的狂人言論,雖然未知確實的型號,但是 Android 系統一向安全性都較差,美國特勤局出於安全的考慮,需要 Trump 轉用一款特別加密的手機,並同時轉用新的手機號碼,以保障他的個人私穩以及有可能接觸到的國家機密。雖然奧巴馬之後也被迫轉用一台更高安全級別的手機,這台手機甚至是連連拍照、播音樂、傳訊息都做不到,但考慮到奧巴馬也有自己的 Twitter 帳號,相信 Trump 也可以繼續在 Twitter 上發表他的「偉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