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特別設計?或將使用全新「3D Touch」系統!

8 tips iphone 6s 3d touch 00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智能手機中,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經由壓力來微調不同的手勢操作,因此蘋果及各大公司就開發了全新的多點壓力觸控顯示屏,增加手機的可用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或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使用全新的 3D Touch 顯示屏觸控技術。

3D Touch Switcher 1

凱基證券旗下分析師表示,今年蘋果會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新iPhone,其中4.7和5.5吋版本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增強版,而5.0英吋將會是配備OLED屏幕的全新 iPhone 設計,表示OLED版本的iPhone將會採用全新的3DTouch。

change apps by 3d touch 00

全新的3DTouch與上一代相比,可以提升靈敏度,更可以配合 OLED 的柔性特點,同時,蘋果為避免按壓屏幕導致屏幕變形,在顯示屏的下方,更改為薄膜,及加入金屬硬件強化耐壓度。

why there are not many 3d touch apps for iphone 6s 02

凱基證券旗下分析師曾多次準確預測蘋果尚未推出的產品,包括 Apple Watch、iPhone 6 的雙尺寸,及全新的 Apple TV 等,因此以上消息有一定可信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