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iPhone 7 遇上死海!終極「防水」測試!

iPhone 7 in Salty Dead Sea for 24 Hours 2

蘋果的 iPhone 每一次推出,都會有不同的團隊,為新產品進行不同的測試,而當中,TechRax 團隊是YouTube上的著名「虐機」團隊之一,雖然每一次虐機,都會被用戶負評,但還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現在他們就有最新的 iPhone 7 「防水」測試。

iPhone 7 in Salty Dead Sea for 24 Hours 2

TechRax為我們帶來了iPhone 7的最新「測試」影片,測試 iPhone 7 最大特點「防水性能」,對蘋果第一款防水iPhone進行最極端測試,就是在死海中使用 iPhone 7。

iPhone 7 in Salty Dead Sea for 24 Hours 3

他們這次來到位於以色列、約旦交界的死海,死海也是世界上最深的咸水湖,最深處380.29米,是地球上鹽份第 3 高的水體,充滿鹽份的海水,會對iPhone 7的造成影響嗎?

iPhone 7 in Salty Dead Sea for 24 Hours 1

測試者將iPhone 7放在死海超過24小時後,iPhone 7 竟然成功開機,並且一切操作正常,真的相當讓人感到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